我的槌球初體驗【三】 又經過一個星期,週六又到了早上已經習慣六點多起床,八點不到,我就到球場可是今天可麼沒看到教練,還有其他的前找房子輩原來今天教練去比賽,所以!我們今天自由練習鄭隊長今天要我練習【閃擊】所謂【閃擊】就是左腳踩住一顆球,然後將另一顆球放在此球前房屋二胎面圖片中的大哥踩住3號球、8號球放在3號球前面然後槌球打3號球,將8號球擊出而且踩住的3號球不能被擊出,此謂【閃擊】若有任何解釋不週有巢氏房屋之地方,以槌球協會為準大家8~10點就自由練習旁邊剛好是台鐵西部縱貫線、高雄~鳳山段常常有火車經過害我都分心了打不好,哈哈哈!牽拖一系統傢俱下後來鄭隊長就把我們這一群菜鳥集合起來讓我們練習打一場正式比賽的槌球原來正式比賽不是過3個ㄇ字型,然後擊中奪標柱就算過關還有一些辦公室出租戰術的運用,而且還挺複雜的看學員們都很專心謹慎的擊球我第一次是打擊1號球打完一場休息10分鐘,喝個水之後,又來了第2場一群菜鳥打槌永慶房屋球真是笑料百出不過!運動又健身又好玩,實在是很棒輝哥擊球的樣子,不過!好像沒有過1號門王大哥擊球的樣子夫唱婦隨,這是大嫂兩位都是東森房屋老手,身經百戰了,裝備都很齊全長袖、長褲、草帽,將自己保護的很好因為槌球是在太陽底下的運動,自己的防曬,要自己做好這次教練不在婚禮顧問,大家自由在在練球下禮拜六!因為有比賽,停練,下下禮拜六是掃墓節也停練而下下下星期六,因為是4月11日,我也要請假去台中軍友聚會所吳哥窟以!我就請輝哥跟鄭隊長,借一組球具回來練習一隻球槌、2顆球和一個ㄇ字型希望下次去練球的時候,我的技術能更進步更純熟輝哥!【挖咩向信用卡代償你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62qftm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