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闊天空 我曾懷疑我 走在沙漠中 從不結果 無論種什麼夢 才張開翅膀 風卻便沉默 習慣傷痛能不能 算收穫 慶幸的是我 一直沒回頭 終景觀設計於發現 真的是有綠洲 每把汗流了 生命變的厚重 走出沮喪才看見 新宇宙 海闊天空 在勇敢以後 要拿執著 將命運的所打破 冷漠的人 謝酒店工作謝你們曾經看輕我 讓我不低頭 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窗口 失眠整夜以後 看著黎明 從雲裡抬起了頭 日落是沉潛 日出是成熟 只要是光一定租房子會 燦爛的 海闊天空 在勇敢以後 要拿執著 將命運的所打破 海闊天空 狂風暴雨以後 轉過頭 對舊心酸一笑而過 最懂我的人 謝謝一路默個人信貸默的陪著我 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 看未來 一步步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世界的盡關鍵字行銷頭 開始習慣了風 捧著厚厚的寂寞 平靜向前走 不當做那是折磨 到了世界的盡頭 開始學會快樂 不同方向的遼闊 是你最後的溫柔 一直到現在我酒店兼職才懂 海闊天空 在我心中 濕透了眼 就不再迷惑 望著你給的黑夜 當淚劃過 才能對自己寬容 海闊天空 我頂著風 當霧散開 就真的自由 獨自尋裝潢遍這地球 找新的出口 謝謝你讓我愛過 不同的方向的遼闊 是你最後溫柔 一直到現在我才懂 海闊天空 在我心中 濕透了眼 就不再迷惑 望著你九份民宿給的黑夜 當淚劃過 才能對自己寬容 海闊天空 我頂著風 當霧散開 就真的自由 獨自尋遍這地球 找新的出口 謝謝你讓我愛過 就算捨不得 也不能燒烤回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62qftm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